Losing My Ground 14


一切都是屬於JK羅琳,

過去不曾、未來也不會以此營利,

僅滿足對人物的幻想。



又是一個純聊天的篇章

稍微放了一些以後會需要的訊息

依舊卡文,因為一開始寫這篇文章,我只想好了開始、妨礙性自主爆黃劇情還有結尾。

殊不知還有許多事要描寫XD








現在是晚上十點。


Harry感到有點煩躁,他默默地停下書寫中的羽毛筆。他本來打算醞釀情緒好好地寫完要寄給Hermione、Ron的信,但是天不從人願,Voldemort突然闖進他的房間,還在他的房間裡優雅地晃來晃去,一下子打開他的衣櫃,不知道在察看甚麼(雖然衣服都是男人提供的);一下子拿起他書櫃上的書本、翻閱他的筆記,幸好他把重要的筆記本藏在抽屜底部。


其實在某種程度上,他算是和Voldemort同居(他還是不想承認是囚★禁)。但是一般而言,不常見到彼此,男人總是很忙碌地在進行他的邪惡事業,而他自己忙於尋找逃跑地點和學習。幾乎只有在用餐的時候才會在飯廳遇見他,所以他們可以說是各過各的,男人不會干涉他的生活。但是現在,Voldemort翹著修長的腿,隨意地坐在他的床上,閱讀著他昨天還沒看完的《吟遊詩人皮陀故事集》,不時發出不屑的冷笑,只是當男人看到某一頁時,表情變得有些若有所思,Voldemort突然一個抬頭,腥紅的眼珠對上了Harry偷看他的雙眼,男孩嚇了ㄧ大跳,男人因為Harry反應而輕笑了一下。


「你看過〈三兄弟的傳說〉這篇故事了嗎?」Voldemort把書輕輕地闔上、放在床頭櫃上。


「嗯,我跳著看的,那篇看過了,怎麼了嗎?」Harry為突然的提問愣住了,搞不明白男人到底在想甚麼。


「那你相信裡面死神給的禮物是真實存在的嗎?男孩。」男人皺著眉頭、彷彿思考著甚麼地問,一邊站起身走到男孩面前。


「呃…我不相信,這是童話故事,不都是虛構的嗎?」Harry疑惑地抬起頭看著Voldemort。


「是不是…該讓Severus把你留在Hogwarts的東西都帶來?」Voldemort伸出手摸了摸男孩蓬鬆柔軟的亂髮。


「什麼?」Harry對黑魔王跳躍性的思考迴路一頭霧水,甚至忘了拍開作亂的大手。


「你有一件隱形斗篷(隱形衣),不是嗎?」男人好看的薄唇翹起一個弧度。


「我…的確有一件隱形衣,但是這跟故事有什麼關係?」Harry本來不想承認他有隱形衣,但他想大概是Snape透露的訊息吧?於是坦白回答。後來男孩意會到男人的意思,便睜大翡翠的眼睛。「等等…你的意思是…這是不可能的。」


「我以前也看過這本童話書,也認為那是唬弄小孩的,從沒放在心上。但剛剛再次閱讀後,我突然想到你擁有的隱形衣。一般的隱形衣會因為時間而損毀,但是經過多年,你的卻依然能使用。如此一來,似乎也不是不可能呢…」Voldemort稍稍地用了攝神取念,幾秒內就翻遍了男孩腦海中關於隱形衣的訊息。


!這是Potter家族的傳家之寶,但說是死神給的隱形衣,我不相信…」Harry覺得腦袋一瞬間地刺痛,但很快就結束了,沒有意識到男人在搜索他的記憶。他偏頭躲開騷擾的手,他小小地諷刺男人「嘿!原來Dark Lord還是有天真無邪的一面啊…」


「呵…當我們還在麻瓜世界時,也不是從未想過有魔法世界的存在,不是嗎?」Voldemort毫不介意男孩的躲避與諷刺,再次伸出手,但這次是輕輕地撫摸Harry額頭上的閃電傷疤,他的一個活著的魂器「當初認為不可能的都實現了,那麼還有甚麼是不可能的呢?」


Harry看著眼前英俊的男人專注地用手指描繪他的疤痕,雖然這麼想有點自暴自棄,但是他的死敵—Voldemort是個自大狂妄的人,同時也是一個能把不可能變成可能的人,本來以為男人變成一抹幽魂,卻在四年級時復活了;本來以為自己在Dumbledore教授的羽翼下很安全,但最後也被男人抓來這裡。


「是呀…似乎沒甚麼不可能呢。」Harry的綠眸變得有些陰暗,他從椅子上將身體一縮、靈巧地側身逃開,溜到一旁的沙發坐下。男孩一直有一種抽離感,對於換了外表的Voldemort,他有時候會不知道怎麼痛恨男人,總覺得是不一樣的人,但他那惡劣的個性總又讓他清醒過來「先不說我的隱形衣會不會被Dumbledore教授收起來,你要去哪裡找到另外兩個死神的聖物呢?話說你真的很喜歡收集東西呢…跟Nagini說的一樣。」


「死神的聖物?」Voldemort為Harry說的詞彙感到熟悉,一個靈感閃過他的腦海,他揚起了一條眉毛。


「不覺得這樣形容更加有神祕感嗎?」Harry沒有多想甚麼,只覺得像是麻瓜電玩遊戲的劇情「感覺像是你蒐集了三樣聖物你就會變成死亡的主人。」


「哈哈哈——我的男孩,你真的很可愛。你知道的…我根本不需要那種東西。我,Dark Lord現在就已經是死亡的主人了」Voldemort腥紅的眼睛盯得Harry頭皮發麻,男人語氣中有著睥睨一切的自豪,他邪惡地笑著說「當然,它們依然有些用處,我已經想好該如何利用,而這將會掀起一股風暴。」


「你又想做什麼壞事?!」Harry從沙發上跳起來,瞪著Voldemort,他突然驚覺到自己不該單純地只想著如何逃離莊園、躲避Voldemort,這樣的方式會讓他喪失太多訊息。即使他還不夠強悍,他仍應該要監視男人的一舉一動,並試著去破壞他的邪惡計畫。「無倫你想做甚麼,我會盡全力阻止你的!」


「歡迎,我很歡迎你來阻止我,My chosen one。請別讓我們的生活太無聊呢。 」Voldemort張開雙手,他為Harry堅定的眼神感到興奮,他會摧毀這耀眼的光芒,然後他的男孩會在破敗中成長,反覆如此,直到他的魂器成為他要的模樣「但請你先寫完你的信,好嗎?我還要看過呢。當然,我是不介意在你房裡待上一晚。」


「什麼?你要看我寫的內容?」Harry為男人的話驚訝地瞠目結舌,他可不想讓那些想念的心情被Voldemort看見,他衝向書桌把信藏在身後「這是我得隱私!」


「你真的以為我會什麼都不做,隨意地讓你與外人通信嗎?」Voldemort為Harry的天真忍不住失笑「不僅是你寫的信,還有別人寄給你的,我都會一一檢查,我可不想你隨隨便便被拐走。」







评论(11)
热度(20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G D good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