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sing My Ground 12


一切都是屬於JK羅琳,

過去不曾、未來也不會以此營利,

僅滿足對人物的幻想。



感冒中ˊˇˋ





Harry十分地厭惡自己,他是如此的懦弱,他甚至不確定這樣的自己是不是偽善。如果爸爸媽媽知道了,一定會否認他是他們的孩子的,因為他根本無法為他們復仇。然後如果這個世界會毀滅,那麼也一定是他的錯。所以他就這麼躺在草地上,沒有移動身體逃離鑽心咒發動的範圍,任憑全身的骨頭燃燒、任憑刺痛像刀子扎著他的每一寸皮膚,因為他想用這些劇烈的疼痛來懲罰自己。



他無法動手殺死Voldemort。



甚至連切割掉男人的一隻手或是一條腿,他都下不了手。因為男孩明白被傷害是多麼痛苦的事情,所以他無法輕易地傷害任何人,更別說殺害一個人,即使是他的死敵。所以當他一唸出索命咒時,右手不自覺地鬆開,將紫杉魔杖掉在石地板上。Harry甚至覺得那一瞬間,自己是一個瘋狂的殺人兇手,他為自己打算殺死男人的想法感到恐懼。可是男孩心裡非常清楚,他必須殺死Voldemort,把男人殺死才是對的選擇,兩個念頭在他的腦裡不停地拉扯,他抱著頭在石室內大叫,他要瘋了。



於是愚蠢可笑的他,選擇逃避一切,拿著紫杉魔杖轉身逃跑、跑進了森林。



原本以為,因為男人的昏迷不醒,禁制魔咒的效力會消失,但是如同Voldemort曾在書房說過的,咒語的力量依然存在,即使Voldemort沒有意識控制,可是制約的效力完全沒有變小的趨勢。Harry在草地上緩慢地匍匐前進,身上的白色睡裙早已沾滿塵土,爬離了禁制魔咒的界線,他翻身仰躺在草地上,大口地深呼吸,閉上眼睛,聆聽著蟋蟀(蛐蛐兒)的鳴叫聲,還有夜鶯的溫柔的啼叫聲,他太累了,身上的每根骨頭都在隱隱作痛。他只想躺在這里,不要被任何人打擾,就這樣躺上好久好久,直到沉沉睡去,再也不要再有任何思想、任何感覺。但是Harry緊握著白色魔杖的手卻背叛他的想法。


他是多麼的軟弱、多麼的無能,Harry不甘心地咬緊牙關。明明都拿到了魔杖,下不了手殺死Voldemort就算了,卻也沒能力打破咒語離開,他已經浪費了一個小時多的時間,用盡了全力去施展所有他學過的每一種魔咒,可是他依舊只能屈服於鑽心剜骨的疼痛下,無能為力。現在的他,在Voldemort這個知識淵博的黑魔法大師面前,就如同無知的幼兒一般,他根本沒有本事離開。如果他能更強悍就好了,如果他能學習更多魔法就好了,而不是像現在,即使得到了魔杖,有著最好的逃跑機會,卻無法把握,他依舊是男人豢養的寵物。

Harry顫抖地撐起身體,雙手用力揉了揉臉。回去吧。他只能回去了。躺在這裡也是於事無補,再怎麼頹廢喪志也不會得到梅林的憐憫,既然無計可施,就回去吧!現在的自己無法戰勝Voldemort,他必須要掌握住所有能學習的知識,就算都是被安排好的內容,就算得到的資訊都是被限制的,可是總會有那一天的、他擁有的力量將能排上用場的一天。



Harry步履蹣跚地走回莊園,他先去地下石室,看看男人還在不在、是不是還昏迷著。一走進去,便意外地看見Nagini,她捲曲的身體保護性地將Voldemort緊緊地環住,她看見Harry時有些緊張地抬起頭。大蛇知道,在她為Tom拿取靈魂穩定藥劑期間,男孩曾經來過這裡。所以當她回來時,石室充斥著男孩的氣味的,簡直嚇壞了,她真的以為Tom會被殺死,她會得到一具冰冷的屍體,但是沒有,Harry僅僅只是帶著Tom的魔杖離開了。然而,男孩現在回來了,看他全身都是塵土,睡裙都變有些破爛,可以說是十分狼狽,一切代表著他沒能打破Tom的魔法。


『你回來啦…Harry。』Nagini警惕地抬著頭,雙眼盯著Harry握著魔杖的手,她不確定男孩會有甚麼行動。


『是呀…一事無成地回來了…』Harry絲毫不在意大蛇的緊繃身體,他走近Voldemort將紫杉魔杖放回地上,看到地上多了一小瓶的空魔藥,他盯著男人的英俊臉蛋,發現沒有剛剛蒼白了,是Nagini咬過來餵Voldemort喝的吧?但男孩不想再理會Voldemort到底會變成怎樣,他只想好好地一個人待著,轉身離開『我回去休息了。』


『等等!可以幫我把Tom移到他的房間嗎?拜託你,Harry。』Nagini感受到Harry沒有打算傷害Tom的意思,急忙地叫住他,迅速地遊到男孩身邊。


甚麼!我才不要!這個總是把我的生活搞得亂七八糟的人,就讓他躺在冰冷的地板上直到世界末日吧!』Harry瞬間被點燃了怒氣,他已經為懦弱無能的自己感到憤怒,現在還被請求幫助Voldemort。


『別生氣!別生氣!如果你幫助Tom的話,我會請求他對你好一點的,你也希望那些限制變少吧!那就幫幫我啊,Harry,可以嗎?』Nagini擋住男孩的去路,抬起頭請求他。


『 嗯…』Harry對於讓Voldemort對他好一點,並不是很在意,但看著Nagini哀求的水亮亮大眼睛,男孩瞬間就心軟了。Harry想:即使Voldemort是如此無惡不作,還是有人(其實是蛇)會關心他、在意他。因為受不了自己的個性,他伸出手猛烈地抓亂了頭髮,有些崩潰地大喊『啊——好啦!我幫你把他送回去!』


「Wingardium Leviosa!」Harry輕輕地轉動握著魔杖的手腕,魔咒流暢地將Voldemort飄浮起來。一路上男孩根本不在乎Voldemort的身體,報復性地隨意讓男人亂飄,撞的男人渾身是傷。跟在後面的Nagini有點心疼,但看男孩心情因此變好,她只能無奈地沉默不語。



終於到達二樓的東廂入口,Nagini還有Voldemort順利地進去,但是Harry被擋在一到看不見的牆外,只能站在門口處的他,他根本不知道男人的房間在哪。更重要的是,他沒辦法將男人飄到更遠地的地方。


『Nagini,我不能進去…』男孩看著折返回來的大蛇說。


『但我也無法將Tom搬回去…』Nagini困擾地扭動她的身體。


『嗯…那先來西廂吧!西廂還有很多空房間。』Harry將Voldemort飄到西廂,找到一間算第二大的客房,要控制男人的身體飄進門時,一個不小心將Voldemort的頭撞到了門框,男孩對大蛇道歉,但臉上充滿笑意『抱歉、抱歉、我真的不是故意的!』


Harry將Voldemort放上柔軟的大床,替男人蓋好棉被,把白色的魔杖放在一旁的茶几上,他便癱軟在一旁三人座的加長大沙發上,嘆了一口氣,覺得今天太疲憊了,不管是心靈還是身體。感覺到一旁的沙發有下陷的趨勢,男孩睜開一隻眼瞄了一眼,Nagini盤起身體佔據了沙發的另一端。慵懶了五分鐘後,Harry放鬆地伸展四肢,打算起身回去自己的房間。




『陪我聊聊天好嗎?Harry?』Nagini再次用著水亮亮的大眼睛看著Harry。
















『甚麼!我才不要!這個總是把我搞得亂七八糟的人,就讓他躺在冰冷的地板上直到世界末日吧!』Harry瞬間被點燃了怒氣。


如果少了三個字,瞬間變成情侶吵架。



评论(12)
热度(18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G D good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