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sing My Ground  05

一切都是屬於JK羅琳,

過去不曾、未來也不會以此營利,

僅滿足對人物的幻想。



必須再次申明,這是個虐戀情深的狗血故事。

都是虐Harry☆小天使居多,Lord基本上都過得很愉快。

最近工作忙碌,會更得慢一點。









Harry躺在冰冷的石地板上,因為燭火晃動的關係,Voldemort的身影看起來忽隱忽現的,彷彿是鬼魅般不真實的存在,但男人如大提琴般低沉的聲音不斷地在他耳邊環繞,提醒著他,這一切都是真的。

本來疼痛到必須壓著的傷口似乎變得不痛了,但是視覺開始變得模糊,眼睛無法聚焦。男人詠唱咒語的聲音也越來越遠,男孩覺得自己的靈魂似乎要飄出身體。被割傷的脖子讓他只能發出嗚咽的低鳴,他覺得他快死了,Voldemort說不殺他一定是騙人的,男人根本打算將他變成黑魔法的儀式素材。他還想活下去,不僅是對自己承諾,還有他相信能夠再次見到親愛的摯友們,還有很多事想與他們一起實現,只是他現在真的很想睡…


一隻溫暖的手撫上他的傷口,掌心傳來的溫度似乎讓流失的血液都回到身體,Harry覺得意識開始清醒,差點失去的生命也回來了。他看到Voldemort的表情似乎有些愧疚,男人伸出手輕揉他的頭髮,


「做得很好,Harry。」Voldemort低聲的說。


「這是為什麼…」突然能發出聲音,Harry才發現傷口已經被治癒好了。


「噓噓—保持體力。來,喝下這個。」男人拿出了一小瓶金黃色的魔藥。本來Harry還在思考該不該喝,但突然想到Voldemort要殺自己的話剛剛就死了,就讓男人喂自己喝下嘗起來甜甜的魔藥。喝下的瞬間,虛弱的感覺都消失殆盡,身體前所未有的輕鬆,正當男孩想開口問問題,以為一切都結束時,男人卻站起身,再次抽出魔杖。


「最後了,真的是最後一個,但會比剛剛更痛呢。」Voldemort真的覺得有點抱歉地說,因為再給他一些時間,一定會找到更不痛的方式,但是現實上必須盡快穩定兩人之間的連結。


「什麼意…啊——」Harry無法控制地發出慘叫,腦袋像是快被劈開,或是有甚麼要從腦袋爆破離去。男孩抱住頭,根本阻止不了由內而發的疼痛。男人揮動魔杖,墨紅色的魔法陣開始剝離,黑色的粉末朝Harry頸子的復原的傷口處飄過去,粉末接觸到皮膚的瞬間,男孩的慘叫音調拔高到另一個層次,他碧綠的眼睛流出生理性的眼淚,眼鏡早已掉落在一旁。頸部的疼痛,像是細細的針燒熱後扎在脖子上,一根一根地緊密地刺了一圈,似乎沒有空隙地連接著,直達靈魂。


Harry全身的肌肉都在顫抖,喉嚨已經尖叫到痛,只能發出破碎、短小的詞語。他覺得腦袋一片空白,滿滿的只感受到痛苦,甚至比剛剛瀕臨死亡還要難受。當他充滿淚水的模糊眼睛,看見飄在空中的黑色粉末越來越少時,明顯地感覺到頭痛減緩了,有一種不知名的外力將甚麼東西壓回自己腦袋,但是頸部猶如被炙熱的鐵針燒燙的感覺還存在,男孩只能大口地呼吸,胸膛劇烈地起伏著,全身的力氣都耗盡了。他閉上眼睛,聆聽著男人喃喃念咒的聲音,他知道這場儀式快結束,只要撐完剩下的粉末都觸碰到自己,這些痛苦都會結束的。



看著黑色的粉末一點一滴地刻劃在Harry的頸部上,Voldemort興奮的感覺油然而生。

這是他的Horcrux,一個活著的男孩,即將成為他唯一一個也是最完美的Horcrux。這場儀式完成後,他會收回其它的Horcrux,他承認撕裂靈魂太多次會降低他的智商。不否認這些錯誤,但他從不後悔。但現在,他只需要Harry一個就足夠。如果公諸於世的話,男人相信這會是黑魔法領域上重大的突破。


Horcrux,是一種邪惡的極致黑魔法,用來尋求長生不死的裝置。通常以殺害一個人,用來撕裂靈魂,將撕裂出的靈魂流入一個物體。


那麼,在十五年前的那一晚,他一個死咒意外地製作了一個Horcrux,而在場的LilyPotter與HarryPotter成為祭品:使用了一個為他人犧牲的靈魂,與一個純潔的生靈為載體—嬰兒的靈魂與其肉體,以此創造出來的Horcrux,更加的邪惡,卻也更加的成功。


完美的魂器。


這次再也沒有人能夠殺死自己,現在就算被索命咒擊中也不會像十五年前一樣失去肉體,成為可笑的一抹幽魂。同樣的,也沒有任何人能夠殺死他的男孩,除非他們兩人同時被殺害、同時死亡;或是他親手殺了男孩;或是男孩殺了他之後再自殺。

第一個是完全不可能,他會好好的保護他的男孩。第二個則是自己瘋了才有可能。至於最後一個,發生的可能性倒是有,所以這場儀式除了穩固Harry腦袋裡的魂片,在他頸部設置的禁制魔咒就是為了確保男孩的服從性。男人幾乎可以想像未來男孩會有多痛恨他,而他們的同居生活會有多麼愉快。


Voldemort對Harry使用清潔咒,將男孩身上與地上乾涸的血跡清理乾淨,當他扶起Harry時,男孩還有意識,疲憊地瞇著綠眸,嘴唇蠕動著像是打算說甚麼。男人伸手輕輕地摩擦男孩柔軟的嘴唇,阻止他開口說話,接著往下觸摸那條黑色猶如項圈的咒印,仔細地欣賞上面極細微的魔紋。男孩的眼皮慢慢地變沉重,他覺得撫摸自己脖子的手很溫暖、很溫柔,安心地睡著了。Voldemort滿意地笑了,讚賞男孩儀式中堅強的表現,在Harry額頭上的疤痕上留下一個獎勵的輕吻。



命中注定的死敵,卻是永生的同伴。


评论(10)
热度(238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G D good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