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sing My Ground  04



一切都是屬於JK羅琳,

過去不曾、未來也不會以此營利,

僅滿足對人物的幻想。



活人獻祭要開始了,Harry小天使的囚☆禁生活也要開始了。

然後有甚麼好地方可以放車文,請推薦給我,未來我需要使用。








Harry吃完早餐後,發現Voldemort並沒有要出現的意思,所以他決定四處探索一下,然後偷偷地逃走,如果能找到心愛的冬青木魔杖就更好了。他想,男人一定把魔杖藏在自己的房間裡,不過如同Sammy說的他無法靠近二樓東廂,上了樓梯後走近東廂長廊,就會被一股力量擋住進不去,這樣根本不可能拿到魔杖,男孩只好將目標轉為西廂,但也是一無所獲,能打開的門都打開了,卻沒有能使用的物品,唯一能稱得上武器的,大概只有書房的超厚字典。他本來預期會遇到的黑魔王、他的蛇,或者幾個食死徒,但甚麼人都沒遇到。偌大的莊園,似乎就只住著Voldemort一人,一間孤寂的房子,他看著風光明媚的窗外,想著乾脆就先離開莊園,也許可以順利逃出森林。


緩緩地莊園的大門被推開了,一顆頭從門縫竄出,眼神四處張望,Harry披著從客房拿出來的墨綠鑲著銀邊的袍子溜出門,卻完全沒有任何人想阻止他逃跑,他覺得這是個好機會,也許Voldemort被甚麼事情纏身,根本不知道他已經離開。男孩覺得心跳得很快,因為他已經即將穿越花園,只要通過花園就能進入廣闊的森林,他越跑越快、越跑越快,直到將莊園遠遠甩在腦後。


Harry穿梭在森林中,但他只是徐徐地在樹陰與破碎的光線下漫步,順便觀察整個地理環境。他沒有繼續瘋狂地狂奔逃跑,是因為他突然覺得這是個陷阱,其實也不算是陷阱,Voldemort可能懶得理會他,男人一定有在他身上設置追蹤咒甚麼的。畢竟為了抓他,花了這麼多力氣,怎麼可能輕易地讓他離開。最重要的是,他該死的迷路了,雖然沒遇到自己留下的記號,但不管怎麼走都覺得森林沒有盡頭,四周的景象幾乎沒有改變,這很有可能就是男人下的魔咒。想到這裡,男孩嘆了一口氣,覺得有點沮喪地找了地方坐了下來,打算稍作休息再出發。




Voldemort找到Harry時,看見男孩坐在一個巨石上,雙手撐在身體兩旁,抬著頭向上仰望,祖母綠的眼睛看著在樹枝間跳躍的鳥兒,臉上露出溫柔的微笑,陽光從樹冠的空隙中灑落,就這麼剛好地照在男孩身上,而空氣中的塵埃緩緩地飄下,彷彿為他披上一層金紗。眼前的景象讓男人愣了一會兒,是如此的寧靜安祥,究竟有多久沒能感受到如此平靜的心境。他以為Harry會焦躁不安地尋找出口,但男孩卻因為幾隻小鳥而放鬆了心情,正悠哉地擺動他的身體。這究竟是樂觀過頭,還是真的相信自己不會傷害他?果然十五歲的年紀,還是太單純了呢。


『Nagini,過去打招呼吧。』Voldemort看夠了,決定馬上把男孩帶回去。


『我還在想Tom你要看多久呢~』大蛇說完馬上衝向Harry。


當Harry正準備要起身時,他聽到細微地摩擦聲,他Seeker*的本能敏捷地一個側翻,迅速地躲在巨石後面,拿起地上的樹棍充當武器。


『哇!你是真的感覺到我嗎?』Nagini被他的機敏給震驚到,興奮地遊地更靠近,吐著蛇信。


『嗯…你好,我的確有聽到你的……Voldemort!!!』Harry並沒有認出Nagini就是攻擊Weasley先生的蟒蛇,但他倒是很快地發現遠遠地站在一旁的蛇臉男人,男孩睜大雙眼甚麼都還沒做,一個繳械咒就飛過來,啪—手上的樹棍就彈走了,但更慘的是,接著一道氣力鬆懈,Harry直接癱軟了身體。


『我先帶人回去了,Nagini。』『等等,我也要一起呀!!』

不過他在倒在地上前,Voldemort瞬間出現抱住他,Harry還來不及尖叫,他們便移形換影道莊園大廳,男孩還在暈眩時,男人穿過他的膝窩,一把將他抱起。


「放開我!放我下來!」Harry掙扎著,雙手搥打著死敵的胸口、推開他的臉,但因為咒語的關係,根本沒有力氣,出拳都是軟趴趴的。雖然不痛不癢,但Voldemort覺得有點煩人,便把男孩抱得更緊,將他的雙手壓在他們之間。Harry無法使用雙手,只能無力地將頭靠在Voldemort肩上,但腦筋一轉,用力地往男人肩上一咬,見男人沒有停下腳步的意思,便往他的脖子咬了上去。


「喔…我的男孩,你就這麼想吸引我的注意?還是你在調戲我?你啊…真的是…」Voldemort的語調中有著笑意,他的手一揮,一個無杖魔法讓Harry飄起來了,擦了擦沾滿口水的脖子,無視扭動的男孩,一路直達地下室的訓練室。


飄浮在空中的Harry只能被帶進地下室,他們進到一間石室,他看見灰白石板地上的中央有一個巨大墨色的魔法陣,複雜的圖案上面寫了一圈如尼魔文;而圈內寫著密密麻麻的文字,明明不是英文,但Harry卻不知為何看得懂,然後他被緩緩飄下,Voldemort將他放在魔法陣的中央,男人伸手解開他的襯衫扣子,露出了白皙的頸脖,才起身拿了一旁桌上的銀製小刀,小刀反射的冷光,讓男孩突然真正地感到毛骨悚然。


「你…你到底要做甚麼?」Harry想移動身體卻完全沒有力氣。


「噓噓—別害怕~我的男孩,這個儀式是必須的,一個讓你完全屬於我的儀式。」


「不!不要!拜託不要!呃—」

Voldemort蹲下身撫摸著男孩的臉頰,沒嘴唇的嘴巴笑的溫柔,然後拿起小刀輕輕地在那柔嫩的頸脖上劃開一道傷口。


「可以忍耐的吧?等等還有更痛的,但我相信你可以忍住的,親愛的。」

Harry瞪大雙眼恐懼地看著男人走出魔法陣,鮮血從傷口汩汩地流出染紅了襯衫,男孩發不出聲音,他伸出手試圖壓住血流不止的傷口,但一切都是徒勞無功。大量的血液開始滲入魔法陣,融合出暗紅的色調,Voldemort看著躺在地上的Harry,男孩的身體不自覺地抽搐著,碧綠的眼睛看著他,滿滿的都是痛苦與求饒。



噢~如此純潔的生命,卻擁有著自己的一片靈魂,這是多麼的美妙的諷刺啊。




他抽出魔杖,一切都準備就緒,儀式開始。













* Seeker  找球手、搜捕手。

*「放開我!放我下來!」這段霸道總裁的橋段,我寫完自己都覺得瘋了XDD

评论(17)
热度(23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G D good/Powered by LOFTER